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本科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动物医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金融与会计学院 
 经济与贸易学院 
 旅游学院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文法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学院专业>>动物科技学院>>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本科
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

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是2021年由我校申请并获教育部批准,全国首次在我校招生的本科专业。问鼎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排名(应用型)第一。

该专业面向智慧畜牧业人才技术需求,融畜牧学、计算机科学、信息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多学科为一体,培养掌握智慧牧场设计与管理、畜牧大数据采集与分析、牧场环境控制等相关领域知识与能力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包括动物生产学、畜牧业传感器与物联网、自动控制技术、精准畜牧业信息技术、智慧牧业设计与管理等,学生可根据职业发展规划和兴趣选修畜牧工程技术、智能装备与信息化、企业经营管理等专业模块课程,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培养和差异化发展。

毕业生可在现代农牧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智能装备设计与维护、数据信息分析与决策等领域就业,可以报考农业工程、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