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学院介绍
 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院系专业>>经济贸易学院>>学院介绍
经济贸易学院简介

经济贸易学院成立于20044月,开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跨境电商方向(本科)、国际贸易实务专业(专科)、国际贸易实务专业跨境电商方向(专科)、商务经纪与代理专业(专科)。现有教师38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4人,硕士研究生导师4人,博士4人,硕士30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文明教师2人,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省级师风师德先进个人1人,外聘专家教授10人。拥有一个校级特色专业、一个校级示范性实训基地、3门校级精品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3部校级精品教材、1部省级精品教材、7门校级课程改革项目。

经济贸易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明德、博学、求实、创新”的院训,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在2012年河南省“诚莲杯”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2014年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POCIB)大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在篮球、排球、演讲、辩论等文体比赛中多次获得冠军。在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模式上改革创新,强化社会实践实训,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为学生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截止目前已向社会输送毕业生5000余人,就业率达98%以上,就业面覆盖大型外贸企业、股份制银行、证券公司、房地产经纪公司。毕业生专业理论扎实、动手能力强、适应工作快、发展后劲足,获得良好社会声誉。

经济贸易学院专业方向明确,学科特色明显,学生工作扎实有效,教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多次获得教学管理优秀单位、科研先进单位、“三育人”先进单位、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