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物联网工程-本科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动物医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金融与会计学院 
 经济与贸易学院 
 旅游学院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文法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学院专业>>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联网工程-本科
物联网工程--软件类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自然科学及物联网相关的基础知识,具备传感检测、射频识别等技术的综合应用能力,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具有创业精神和创新能力,能从事物联网应用系统的规划、设计、开发、部署、运行或维护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射频识别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嵌入式系统、物联网通信技术、JAVA程序设计、物联网企业认证项目实践、物联网应用系统开发等。

【就业方向】面向物联网技术研究、应用开发和运营等领域,从事物联网系统的规划设计、技术研发,系统集成、运行、维护和管理,以及物联网技术支持等工作。

图1 物联网应用开发实验室

图2 物联网“双创”实验室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