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学院介绍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动物医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金融与会计学院 
 经济与贸易学院 
 旅游学院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文法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学院专业>>物流与电商学院>>学院介绍
物流与电商学院简介

物流与电商学院开设有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和物流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其中物流管理是省级一流专业。学院紧盯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需求,形成以冷链物流为特色,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协同发展格局。学院拥有90余人高素质“双师双能”型师资团队,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22人,博士19(含在读)人,省内知名专家12人,担任国家或省级学术团体副会长、常务理事15人次,荣获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级教学名师等各级称号的教师30余人次。

学院建有专业实验室2000平米,实验设备值2100万元。建有“河南省冷链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郑州市冷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漯河冷链物流产业研究院”等科技研发中心,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省部级课题20余项。有省级精品课程2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2门,省级虚拟仿真课程2门,省级规划教材3部。

学院学办灵活,与社会各界合作广泛,个性化培养,定制化校企合作,校园生活丰富多彩,全方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学院在省内外有30余家稳定的实习就业基地,其中省级实践教学基地1家。

近三年,我院学生在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大学生“挑战杯”赛等赛事中屡获大奖,考研率13%上下,专业特色突出,在省内外享有较高声誉,本科毕业生就业率100%。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