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商务英语-本科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动物医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金融与会计学院 
 经济与贸易学院 
 旅游学院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文法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学院专业>>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本科
商务英语专业(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宽阔的国际视野、较强的国际商务知识与技能,掌握经济、管理和法学等学科相关知识和理论,了解国际商务活动规则,具备较高的人文素养和跨文化商务交际能力,能用英语从事商务、经贸、管理、外事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商务英语人才。

主干课程:

由语言技能课程和专业知识课程组成,含综合商务英语、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写作、商务翻译、国际营销概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谈判、跨文化商务交际等。此外,本专业开设有语言综合技能、国际贸易实务、跨境电子商务、国际会展实务、国际商务谈判等专业实训。

就业方向:

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指数高,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含境内外升学)约98%。可从事涉外企业、教育机构及事业单位等各类工作岗位,能在外贸、教育、翻译等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从事跨境电商、外事管理、商务翻译、教育、文化贸易、外贸进出口等工作。具备应聘岗位实践能力及自主创业能力。

考研方向

专业知识及跨学科思辨能力的培养,升学、深造专业时可选择语言类、教育类等相关专业;也可选择范围广、适应度较高的商务类、经管类等相关专业。

走进专业课课堂

体验3D实践教学场景

PAD端 FIF口语课堂

外国语学院职业体验

学术讲座

校企合作

实训周企业进校园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