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国际商务-本科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动物医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金融与会计学院 
 经济与贸易学院 
 旅游学院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文法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学院专业>>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本科
国际商务专业(本科)

国际商务专业学什么?国际商务专业是国家为适应“一带一路”发展需要,增强国家竞争力而设立的一门综合性、跨专业学科。学习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国际经济学、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跨国公司经营与管理、国际营销学(双语)、国际商务谈判(双语)、跨文化沟通(双语)、国际商法等专业课程。

国际商务专业毕业后做什么?国际商务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商务外语水平(英语、法语),能在涉外经济管理机构、外贸公司、外资企业等领域从事涉外管理、国际贸易、跨境电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国际商务专业毕业后可从事的岗位主要有:

1. 通用性岗位;

2. 涉外谈判岗位;

3. 涉外经济文化组织的运营管理人员;

4. 国际贸易行业的从业人员;

5. 跨境电商运营专员;

6. 国际货代等物流从业人员。

我院国际商务专业有何优势?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国际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渐趋完善,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教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学效果逐步提高,教学管理工作更加规范。

1. 实践教学基础雄厚。国际商务专业建立有稳定的产学研基地:金水“一带一路”经贸产业园(校级示范教学基地)。

2. 就业情况良好。2022届国际商务专业就业情况良好,专业对口就业率(98.94%),初次就业平均年薪(5.72万元)。

3. 继续深造机会多。2023届国际商务专业毕业生98人,成功上岸11人,考研率11.22%。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