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学院介绍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动物医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金融与会计学院 
 经济与贸易学院 
 旅游学院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文法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学院专业>>国际教育学院>>学院介绍
学院简介

国际教育学院是学校积极适应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战略,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扎实推进对外交流与合作而设立的二级学院,成立于2011年,开设有1个本科专业(物流管理,与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合作办学)和5个专科专业(大数据与会计、市场营销、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大数据技术,与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合作办学),现有在校生4600余名。

办学理念科学先进。学院按照“发挥专业优势、促进国际合作”的发展理念和“积极开拓、精准推进,规范管理、提质增效”的工作思路,依托学校一流专业和特色专业,引进国外高校优质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思维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46D99

                                                        河南省特色高校

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学院坚持在地国际教育与国际资格证书双驱动,专业人才培养与国别区域研究双提高的基本办学思想,一体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建设有教育部国别区域研究中心——爱尔兰研究中心,积极为政府决策部门提供国情和信息咨询服务。

             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爱尔兰驻华大使李修文为我院爱尔兰研究中心揭牌

师资队伍交叉融合。各专业拥有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国际化程度高的教学和管理团队,多数教师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学校通过选派教师赴海外培训、全球招聘精英人才和接收外方选派教师等方式,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的师资队伍质量和国际化教学水平。

团结奋进的学院管理团队

教师海外访学

实践基地校企共建。建设有智能会计实验室、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中心、现代物流实训园、国际商务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等;校企共建新开普、思念食品等校外示范型实践教学基地;产教融合成立华为ICT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等,全方位满足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

                                                       现代物流特训营

电商特训营

资助保障体系完善。学校建有完善的学生学业资助保障体系,国际教育学院在读学生与普通在校生享有同等的奖、助、贷、补、免等学业资助政策,同时,学校还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设立专项奖学金和游学助学金,每年资助优秀学生赴海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

学生海外游学

办学质量稳步提升。学院就业率常年稳定在97%以上,国内外升学、考公考编、大型国企和跨国公司就业等高质量就业率高,近三年先后有多名学生考取国家税务局、国家统计局公务员,多名学生被曼彻斯特大学、纽约大学、昆士兰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录取。




图5 第七届国际文化节


图6 第八届运动会


图7 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图8 一带一路技术创新大赛


学科竞赛获奖证书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