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中澳合作物流管理专业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4-04-03 15:0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8日,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中国区执行董事孙毅一行四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双方组织召开中澳合作物流管理专业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副校长黄良杰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物流与电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晓波主持。

黄良杰在讲话中对孙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高等院校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途径,中澳合作物流管理专业作为学校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自2020年9月招生以来,双方院校密切合作,高质量完成了特色化人才培养方案设置、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国际化人才培养等任务,实现了项目的平稳有序推进。今年6月,合作项目将迎来首届毕业生,教育“联姻”的硕果就要结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沟通,更好为项目学生服务,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

孙毅高度评价了我校相关部门为项目良好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他结合专业办学定位、项目合作基础、教学运行机制,学生培养成效等情况,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共建课程建设、教学资源管理、奖学金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此次来访旨在巩固与深化两校的交流合作,在总结项目管理运行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管理服务体系,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赵建华立足课程体系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结合中澳合作物流管理专业近四年人才培养情况,就进一步加强教学资源共享、促进师资团队融合发展、打造特色一流课程、提升项目学生综合素养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项目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筹备、学期初教学运行、中外师资常态化交流融合、暑期学生交流游学等实施进展情况。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以上事项进行了商讨。

工作会议结束后,双方联合举办了英语沙龙活动。霍尔姆斯学院中国项目发展研究主任助理Estelle Harper Nagle为项目学生做了题为《Encouraged yourself: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skills》的专题分享。Estelle从文化差异、交流融合、展望未来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分享了自身成长的心得体会,学生们积极提问,现场互动热烈,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对彼此的理解和情谊。活动结束后,霍尔姆斯学院的王媛媛和江玉洁二位老师为参加暑期游学活动的学生进行了签证培训。(何季霖/文刘超/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民日报、光明网、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3月份工作
下一条:与时间赛跑,与死神较量——我校学子勇救突发疾病教师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