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校长史蒂芬·纳格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2023-11-02 09:4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31日,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校长史蒂芬·纳格一行到我校访问,出席了2023年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及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见面会。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校长张伟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出席了相关活动,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穆瑞杰在致辞中对史蒂芬·纳格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相关情况。他指出,四年前本着合作共赢理念,中澳双方共同申请举办了物流管理专业合作办学项目,2020年9月启动招生,首批毕业生即将面临毕业。回顾过去四年的合作,双方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资源,尤其是新冠疫情期间,双方共克时艰,克服种种困难,确保了项目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经过四年的运行与发展,项目各项工作环环相扣,稳步推进,整体发展态势良好,合作成果初步显现。他表示,新冠疫情后,史蒂芬·纳格校长来华的首站选择我校,充分体现了澳方对合作办学项目的重视;两校的友好合作,也已成为我校深化教育对外开放,构建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进一步凝聚共识、优势互补,用创新的理念、开放的视野搭建更广泛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促进中澳教育交流、服务人类福祉作出更大的贡献。

史蒂芬·纳格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和学术氛围,并介绍了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的相关情况,对双方合作办学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是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此次来访旨在进一步巩固与深化两校的交流合作,澳方愿在总结过往经验的基础上与中方共同做好项目教学安排,加强师生交流互访,拓展合作交流领域,推动中澳教育合作高质量发展。在学生见面会上,他寄语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要积极进取,开拓视野,培养国际视野与全球化的思维方式;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探索开拓创新的勇气和终身学习的能力;并向学生发出邀约,愿不久的将来能够在霍尔姆斯学院相见。

张伟在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见面会致辞中指出,双方院校有很多相似之处,秉持着相似的教学理念,都致力于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史蒂芬·纳格校长的此次来访,定能促进两校交流合作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大教学投入,为学生提供优质教学服务,共同推动创建更开放、包容、公平的高等教育新格局。

期间,史蒂芬·纳格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实验室。(何季霖/文 刘超/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一般的寒假,52天!4700多公里!
下一条:河南省现代食品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