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河南省现代食品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23-11-01 09:0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30日,由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牵头,我校承办的河南省现代食品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龙子湖校区举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程国平,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振杰,我校副校长张伟、杨国宇等领导出席大会。

张伟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作为一所具有鲜明地域和行业特色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紧紧围绕行业发展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河南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尤其是发挥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职能,加强智库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为休闲食品、冷链食品、预制菜、酒饮品四大产业链构建提供政策研究、技术服务,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程国平在大会上致辞,他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河南食品工业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绩,并从完善联盟运营机制、服务行业发展和做好桥梁纽带等方面给予了现代食品产业联盟发展建议。

成立大会上,张伟、程国平共同为联盟揭牌。全体成员单位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理事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和理事长单位。陈振杰作为河南省现代食品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发表了就职发言。

据悉,河南省现代食品产业联盟由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牵头,汇聚河南现代食品企业、科研院校、金融机构等成员。食品是河南的优势产业,目前河南食品产业链细化为冷链、休闲、预制菜、酒饮品4条产业链,分链突破,共同打造万亿级现代食品集群。联盟将围绕重塑河南食品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共同发力,再造河南食品新优势。(张煌/文 聂丹/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校长史蒂芬·纳格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被推选为中爱中外合作办学联盟(中方高校)副理事长单位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