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我校被推选为中爱中外合作办学联盟(中方高校)副理事长单位
2023-11-01 09:0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建华一行4人参加了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的中爱中外合作办学联盟(中方高校)成立大会暨中爱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论坛。本次会议共有35家中爱中外合作办学高校、30多名中外合作办学专家及100多名代表参加。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爱尔兰教育推广署、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工业大学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中爱中外合作办学联盟(中方高校)揭牌成立,我校卡洛理工国际学院被推选为副理事长单位。在中爱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论坛上,赵建华以《做好融合创新,推动优质发展》为题,围绕培养方案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学生支持创新三个方面,立足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学业支持、服务健康成长等十个着力点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校广泛学习了其他高校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也将对学校开展中爱合作办学、办好卡洛理工国际学院、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岳秀红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现代食品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和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校长维罗妮卡·坎贝尔教授率团访问我校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