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2023-05-09 17:3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榜样作用,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共青团优良传统,传承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校团委在龙子湖校区A100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校长杨志清出席活动,党委学工部部长郝景昊、招生办公室主任席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先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颖、校团委书记杨莉,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副书记)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以及2022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杨志清主持。

表彰大会在合唱团曼妙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穆瑞杰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共青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抓好“领航工程”、“六位一体”强能育人工程和“活力提升”工程,面对“社情”“疫情”“舆情”多重考验,青年教工和青年学生共同扛起了超常规的工作量,交出了不寻常的成绩单,打赢了一场又一场“团战”。穆瑞杰向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泰山在前而不见,急雷破柱而不惊”的理想信念,淬炼初心。当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立大志、立远志、立恒志,将自身发展和祖国人民的需要紧密结合,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强烈使命感、责任感,执着努力、脚踏实地、勇于开拓,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二是要练就“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过硬本领,矢志奋斗。新时代青年要在“读万卷书”中增学识,在“行万里路”中长本事,积蓄青春搏击的能量,做勤学苦练、本领过硬的新青年。三是要投身“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强国伟业,赓续使命。广大青年要积极响应时代号召,永葆奋斗姿态,以舍我其谁的豪情,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毅执着,扛起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担,奋力书写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会上,郝景昊宣读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表扬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五四红旗团委”“十佳活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席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校园微视频大赛优秀单位和项目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实践报告评选的决定》、《关于表彰2023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优秀组织奖的决定》;胡先锋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优秀学生会”的决定》、《关于表彰2023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最美大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学生社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团委书记马永生、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级自动化专业学生张亚宁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了典型发言。全体团员青年面向团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

会前,穆瑞杰、杨志清等领导观摩学校“挑战杯”作品并与优秀学生代表交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师生牢记总书记嘱托,把握时代机遇,勇挑重担,不怕苦、不畏难,到火热的实践中去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时代青年力量。(王密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2023年“宏志助航”专场双选会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八届运动会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