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巾帼砥砺践初心 芳华绽放启新程 —学校召开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2023-03-08 15: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6日下午,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士喜,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副校长张伟、杨志清、杨宝进、姚毅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副处级以上女干部和全体女工委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罗士喜主持。

穆瑞杰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受表彰者表示热烈的祝贺。穆瑞杰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是全校上下克难攻坚、发奋进取的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多轮疫情、舆情反复冲击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任务,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统筹兼顾发展、上下协调推进,实现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这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更饱含着全校女教职员工辛勤的汗水。

穆瑞杰强调,2022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艰巨而繁重。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必须要把握好新态势,领会好新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紧跟时代步伐,增强使命担当,持续努力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穆瑞杰向全校女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武装头脑,做追逐梦想的知识女性;二是顾全大局,砥砺奋进,做建功立业的事业女性;三是崇德向善,倡导新风,做中华美德的文明女性;四是修身养性,提升素质,做知行合一的时代女性。

罗士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学校面临的任务将更加艰巨而光荣。希望学校各级党政及工会组织,进一步重视妇女工作,尊重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她们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最大限度地发挥她们在学校建设改革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同时,希望全校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上,李俊杰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2年度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张丽、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高雪琴,分别代表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发言。她们分享了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抗击疫情等工作中的收获、体会和感人事迹,并表示,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弘扬巾帼之志,站位新时代,谋划新发展,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继续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校工会刘芳/文 党委宣传部吕元贞/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锻造优秀品质 ——校领导为师生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一行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和中国农业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