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中喜获佳绩
2022-07-30 15:4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在承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举行。我校物流与电商学院选派的2支团队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本届总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来自从全国31个分赛区省级赛中选拔出320支优秀团队共同参赛。经过分组赛、终极PK赛的激烈角逐,我校物流与电商学院王志辉老师、胡可鑫老师指导“在豫见”团队完成的参赛项目《豫小团戏曲文化在线传播平台》荣获国赛二等奖,指导“深林之鲸”团队完成的参赛项目《“身临其境”5G背景下的VR内容服务平台》荣获国赛三等奖。



据悉,“三创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57个赛事中排名前列的赛事。第十二届“三创赛”历时10个月,31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分别举办了省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000余所高校133729支团队100万余名师生参与。通过参赛,师生学习经验、开阔眼界、展现风采、增强自信、提升能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优秀成果,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进创新创业的目的。(物流与电商学院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亲临2022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高慧毕业作品被河南日报、顶端新闻等媒体关注报道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