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2 09:3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0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组干处处长冯轩友一行到我校英才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刁玉华听取了校长罗士喜有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对学校总体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目前全校师生的精神状态饱满,工作积极性很高,全校上下精诚团结,有信心、有决心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刁玉华对学校疫情防控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郑州市社会面放开后,认真研判学校实际情况,考虑制定学校适度放开的预案,分批分次分楼有序解除管控,从快、从严、从细、从紧、从实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织密防控网,切实守护师生健康。二是师生和抗疫工作人员在工作和学习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加强锻炼,调节情绪,释放压力,保持持续战斗的旺盛精力。三是要持续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对师生思想状态的摸排,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师生教育引导,通过更有耐心、更有爱心、情理交融的宣传,引导师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树立信心、坚持到底,全力配合做好学校管控工作。(樊豫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战“疫”之中显真情 倾情捐赠暖人心之六——共驻共建心连心
下一条:双汇集团助力我校战“疫”,倾情捐赠暖人心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