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宋争辉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2 09:3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最近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决策部署,打赢河南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5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带领工作组一行到我校龙子湖校区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组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省卫健委疾控专家从如何预防和控制传染病角度,提出了7个方面的科学处置措施。

宋争辉强调,一是要担起责任。当前,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采取一切手段,确保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底线。二是要注重细节。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工作,努力实现省委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目标。三是要做好预案。学习省内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明显的兄弟高校经验,做到校园病例早发现、早隔离。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陪同检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双汇集团助力我校战“疫”,倾情捐赠暖人心
下一条:我校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