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请党放心 冬奥有我——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冬奥会餐饮保障服务工作
2022-02-22 09:2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0日晚,伴随北京2022年冬奥会闭幕式在国家体育中心完美落幕,我校分布于国家跳台中心、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和国家越野滑雪中心担任餐饮保障和服务的师生也圆满完成了冬奥会的各项工作。在36天的工作中,我校师生披星戴月,不辞劳苦,默默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青春力量。

服务冬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比赛期间,由于用餐人数多,单日最高用餐人员达6000余人,服务质量要求高,我校师生克服了疫情风险、天气寒冷和工作强度大等各方面困难,早上5:30出发,晚上9点多返回驻地,尤其是闭环内服务人员还需长时间穿戴防疫用品,身心面临着极大考验。他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能制作美食,暖心的服务赢得了中外场馆工作人员的认可。

冬奥保障工作已告一段落,但青春的使命依然需要我们勇于担当。参与冬奥工作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冬奥会精神,努力把自己锻造为政治素质过硬、劳动情怀深厚、专业功底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高素质人才,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马永生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爱合作办学2022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