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我校四位参赛教师在“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全部获奖
2021-12-29 09:0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487号),我校理学部任聪老师获得青年组特等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李长滨老师获得青年组二等奖,物流与电商学院李艳菊老师获得教授组二等奖、王志辉老师获得青年组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把教学能力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创新人才的核心环节,从政策激励、技能培训、赛制创新、硬件建设等多角度形成合力,带动教师教学能力提高。2021年学校举行了自建校以来参赛规模最大(参赛教师131人)的教师教学比赛,以真实课堂情景比赛,以赛促炼;建设智慧教室,支持教师开展分组研讨、教学互动等教学环节,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

据悉,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自2019年起每年举行一届,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和郑州轻工业大学承办,全省共58所高校的281个选手参加比赛,经专家评审共有35所高校的85个选手入围决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1年学校十大新闻
下一条:学校召开寒假前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