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公告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公告>>正文
关于2023级专升本新生档案的安排
2023-05-15 09:2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级专升本新生:

       恭喜您成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一份子,专升本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预计在7月底-8月初,随着河南省普通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一并发放,报到具体事宜通知书里会有详细说明,请各位新生静候佳音!届时我校会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和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通知,敬请关注。

       关于专升本考生档案的建议:如果专科毕业学校统一安排邮寄专升本考生档案,建议服从学校安排;如需个人自提档案,建议考生报到时带到学校即可。

     由于我校三校区办公,可能本人所在录取学院跟学校通讯地址不在一个校区,建议各位新生自提档案,到校报到时交给所在学院。

      如有需要,邮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收件人:招生办,电话:0371-86176188

 

     报到和后期生活学习事宜可咨询录取专业所在学院,可登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官方网站-->进入“院部设置”模块,选择所在学院-->进入学院主页,查看相关通知和联系方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高考成绩6月25日公布!志愿填报6月26日开始
下一条:我校2023年专升本录取可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