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公告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校园微视频与摄影作品大赛的通知
2023-03-13 16:1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学院书院:

阳春三月之时,春暖花开之际,校园美景随处可见。为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突出我校各学院(书院)的专业优势和文化品牌,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结合现有新媒体技术,拟在全校开展招生宣传微视频与摄影作品大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的大学·我的院·2023

二、大赛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在校师生亲近校园,以独特视角发现校园的真善美,激发爱校热情,汇聚创作灵感,形成全员参与招生宣传的热潮,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我校的特色与优势。

三、大赛组织和承办单位

组织单位:招生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

承办单位:弘远书院(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

四、参赛对象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全体师生。

五、大赛征集时间

所有作品提交时间为4月25日之前各院可根据需要组织本院的预报名和初审筛选工作

六、作品要求

1、视频作品内容可包括学院介绍、专业介绍、教学科研成果、学生竞赛、科技作品、实践教学、实验室、文体活动、就业创业(含专升本、考研情况)、第一视角的校园生活、校园风景、航拍等等方面,可选取一点或多点介绍,围绕学院和专业特色,突出亮点优势,为后续各学院招生宣传打基础。视频时长要控制在发布媒体的要求时长内,建议不超过3分钟。发布媒体为当前便于传播微视频的常用媒体,如:QQ、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火山等。

2、摄影作品包括一景一物、一人一事等校园生活中的多种题材,不局限于当下时间,之前作品也可投稿。

3、征集方式: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完成,团队成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指导老师1-3人;各学院分团委负责把关审核和初选推荐,书院的学生参赛可由各书院和专业对应的学院共同指导,由书院分团委负责报送;各院推荐作品数不设上限,同一团队可上报多个作品。同时欢迎全体在校教师积极参赛,可直接联系办方报送。

七、评审办法及奖项设置

评审办法:所有作品5月份进行集中评选;作品按教师组和学生组分类别评选。对入围作品,将在招生办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作品展示并组织网络投票,聘请相关专家和评委进行终评,并将评比获奖结果在校园网和招生信息网公布。获奖作品将优先在学校招生宣传主流媒体平台上进行推广宣传。

奖项设置:本次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和积极参与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对积极参与比赛的学院(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并作为年终学生工作目标考核招生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八、大赛声明

1.主办方对收到的所有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应征者请自留底稿。

2.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作品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主办方无关。

3.作品一经采用,其著作权、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对获奖的参赛作品享有展示、推广和宣传等权利。

4.主办方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九、材料报送及联系方式

1.个人作品请以xx-班级-负责人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全院作品分视频摄影作品两个文件夹,分别命名为:xx院视频摄影作品。各院将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及盖章后的扫描件和相关作品压缩成一个文件并命名为:xx院微视频和摄影大赛作品,4月25日前发送指定邮箱949270073@qq.com

2.报名后作品负责人加入大赛QQ群(群号:496443394,进群备注:xx级-xx班-xx。

联系人:招生办公室 刘博 86176016弘远书院 刘丹凝  86170018

 

招生办公室  宣传部 学工部 校团委

2023年3月15

 

附件【2023年校园微视频与摄影大赛报名表.xls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
下一条:关于2023年河南省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