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公告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公告>>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招生录取任务
2022-08-13 17:3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13日河南省专科征集志愿

录取结束,
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查询新增
河南省专科批次征集志愿。


至此我校2022年本专科各批次
录取工作 全部结束!

本年度录取本科新生6700人;
录取专升本新生1682人;
录取专科新生2700人;
共计录取新生11082人。
完成17个外省本科录取任务,
各批次录取位次稳中有升,
圆满完成本年度各批次
招生录取任务!

本科通知书已全部邮寄,
专科通知书8月16日左右邮寄。




附河南省本科和专科投档线



2022年我校河南省普通本科二批在扩大招生规模的情况下录取位次稳中有升,普通本科文科上浮550,理科上浮2792;软件类本科上浮位次较大,上浮28906;农林单列上浮7794。普通类和软件类招生计划圆满完成。本科生通知书已全部寄出。


本科二批因部分考生不同意调剂退档征集志愿,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投档线:

6043卡洛理工国际学院:文科489,理科455;

6047合作办学:文科491,理科467。







2022年我校河南省普通专科整体录取位次稳中有升。普通专科恢复3个招生专业,录取分数大幅上涨,文科超出省控线210分,位次较去年上浮145291;理科超出省控线186分,位次较去年上浮100006。软件类专科在扩大招生规模的情况下录取分数和位次依然大幅上涨,文科位次上浮19325,理科上浮5938。


专科批次因部分考生不同意调剂退档征集志愿,专科征集志愿投档分数:

6045普通专科理科最低423,超出本科省控线18分。


6047合作办学文科最低428,超出专科省控线238分;


理科最低最低373,超出专科省控线183分。

   


录取查询方法:

1、登录我校官网进入招生信息网,选择“录取查询”栏目,输入本人信息即可;

2、在文末点阅读原文或在微信公众号右下角菜单栏选择录取查询进入查询页面。


考生登录查询并核对本人录取信息,如有不一致,请及时与学校联系,邮箱:201071@hnuahe.edu.cn。

 

专升本和艺术类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在7月31日,本科二批通知书在8月9日全部邮寄,专科通知书预计8月16日左右发放,报到具体事宜通知书里会有班级群和详细说明,请各位新生耐心等待!


所有招录资讯都会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和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相关通知,敬请关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2022年专科通知书发放公告
下一条:我校2022年河南省专科投档线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