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
 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院系专业>>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方向主要培养具有较高专业素养、科学素养和人文素养,能较好地掌握计算机信息处理、大数据技术等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IT行业、行政事业单位等从事计算机信息及安全维护、大数据的处理、分析及预测的应用型人才。要求学生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系统、信息安全和大数据技术等相关的基础知识;熟练运用数据统计和分析常用的工具;具备信息安全维护、大数据分析与处理等方面的能力。

【开设课程】

程序设计(C语言、Java等)、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技术、数据库原理与技术、大数据技术导论、数据统计分析、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非关系式数据库原理(NoSQL)、python编程等。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信息管理与维护、大数据系统的产品研发、建设和维护等工作,亦可从事信息安全维护等方面的工作。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