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学院介绍
 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院系专业>>理学部>>学院介绍
理学部简介

理学部承担全校数学、物理、化学三大基础学科的教学任务,下设高等数学、经济数学、大学物理、化学四个教研室。共有教师39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0人,博士10人,硕士22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校级教学名师2人,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省级中青年骨干教师1人。

理学部承担着全校各专业的数、理、化基础课的教学任务。长期以来,理学部领导班子团结一致、齐抓共管,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狠抓教学管理,确保教学秩序稳定,积极开展教科研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等。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研与科研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教学管理上,依凭多年管理的经验,制订出《理学部常规教学管理规范》、《理学部教研室工作规范》等规章制度,形成了独具特色,行之有效的教学管理模式,多次被评为校“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等;在教科研上,近五年,出版专著《数学的文化映像》一部,主编《高等数学》《经济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有机化学》等教材10余部,公开发表论文近百篇,完成省级以上课题二十余项,获各种科研奖励三十余项。

                                                                           理学部

                                                                  2019/6/3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