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科
 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院系专业>>工程管理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科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专科)简介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是我校2012年为适应我国房地产业快速发展对专门人才的需要而开始的专业。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熟悉房地产经营、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营销策划、中介交易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工程识图》、《房屋建筑构造》、《建筑工程概预算》、《房地产经济学》、《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地产投资分析》、《房地产市场营销》、《房地产政策与法规》、《房地产估价》、《房地产金融》、《房地产经纪》、《项目施工管理》、《物业管理概论》等。

本专业毕业生面向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岗位群,学生毕业后主要到房地产管理部门、城市建设管理部门、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中介机构、物业管理公司等单位,从事房地产项目策划、投资分析、开发经营、营销策划、销售管理、咨询估价、中介交易等工作。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