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我校2020级专科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2020-10-08 10:5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7日,在学校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各学院通力合作,我校2020级专科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2020级专科生步入校园,开启了新的大学生活。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总体安排,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采取分层次、分学院、分批错峰入校。学生报到期间,校领导张卫宪、张伟、杨志清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各校区报到处、宿舍、食堂等地,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情况,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表示慰问。

为保障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学校在郑州火车站西广场设置了迎新接待点,安排直达车辆接送新生,提供暖心细致的服务。为营造热情、周到的迎新氛围,学校精心制作了各式宣传展板和创意条幅,充分展现校园文化和我校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在广大学生志愿者的引导和爱心三轮车的接送下,新生们高效完成了健康扫码、身份核验、卫生消杀、报到登记等程序,顺利入校。

至此,我校2020级新同学全部报到完毕。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和科学防疫工作,以服务学生安全和成长成才为宗旨,助力学生开启新的校园生活。(学生处、各学院)


原文链接:http://www.hnuahe.edu.cn/info/1033/6628.ht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招办负责人就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答记者问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和“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称号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