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学校获批人社部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
2020-01-13 11:2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河南工业大学举行“河南省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分站”授牌仪式,我校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

  2019年4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39号)通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申报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了申报工作研讨会。校党委书记穆瑞杰靠前指挥、科学谋划,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密切合作,精心准备申报材料。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组织评议,我校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这是学校发展取得的又一项重大突破。

  本次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功获批,是我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取得的一项重大成果。这既是对我校学科特色优势及实力的肯定,也对今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我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依托,将有助于我校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同时也为补充师资和科研人员队伍提供了重要来源。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国家关于博士后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和要求,建立并完善博士后工作管理制度,积极做好博士后的引进、培养和日常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开辟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径,提升博士后科技服务质量水平,更好地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中的作用,助力学校发展,为服务河南、为中原出彩做出新的贡献。(科研处 马志伟/文 李阳/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9年学校十大新闻
下一条:河南“荷花”盛开马耳他邮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