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我校与法国养猪研究院签署合作意向书
2018-01-03 16:1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与法国养猪研究院签署合作意向书
2017-12-18  (浏览次数:336)

  12月17日,法国养猪研究院院长斯特凡·郭一行6人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卫宪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25会见了斯特凡·郭一行。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会。

  罗士喜向客人介绍了河南省、郑州市区位优势、文化底蕴及河南省畜牧业发展的现状。他指出,河南省是一个农业大省,也是畜牧大省,河南养猪的优势更是得天独厚,且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他着重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加强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及大企业的深入合作、实现共赢是学校的初衷,希望加大与法方及丰源集团之间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法方客人对我校的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法国养猪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对与我校的合作表示热切期待。

  会上,张卫宪就合作意向书中的具体细节同法方进行了沟通,并代表学校与法国养猪研究院、河南丰源集团签署三方合作意向书。

  此次会谈,学校与研究院所、企业签署三方合作意向书,对于推动学校的学科建设、产学研结合及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国际合作交流处 王婧/文 杨守勇/图)

会议现场
签署三方合作意向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当选国家畜牧科技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第二届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党员先锋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