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13 10:3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8日,我校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英才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穆瑞杰、李明中、曾照烨、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李中华、张伟、陈艳、程慎、田留栓出席典礼。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200余名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许圣道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李绍文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7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艾小丽等976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110名本科毕业生代表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省、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长李明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并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全体教职员工、学生父母表示衷心感谢。他语重心长地寄语同学们,要从平凡处做起,从实干处起步,发挥创新潜力,抓住创新机遇,在创新创业中实现自我超越,用道德的自律和勇气锻造鲜明的品格,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独善其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磨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让自己生活得更有尊严、更有价值,获得真正的快乐,写出自己 “寻梦有志、逐梦有行,圆梦有恒”的动人故事,唱响属于自己的欢乐颂,托起自己的青春梦和中国梦。李明中在讲话最后向广大毕业生发出邀请,今年9月份,学校将举办建校60周年庆典,他代表学校邀请毕业生届时回到母校,共同见证母校的甲子华诞,共襄母校发展盛举。

  教师代表李春用“惜别、期望、祝福”三个词语寄语毕业生,表达了老师对即将离开母校的孩子们美好的祝愿;校友代表河南安利达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在军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的祝福,并表示要拿出二百万资金作为风险投资,帮助有志向、有抱负,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的学弟学妹创业;食品工程学院平泽禹同学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学生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典礼上,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李明中接受了毕业生代表赠送的感恩母校纪念品。典礼结束后,全体校领导、校学位委员会委员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宣传部 翟浩辰 /文 袁凤友/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视频
下一条:河南教育厅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企合作打造“就业直通车”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