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资讯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资讯>>正文
我校入选“河南省第二批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2017-05-15 16:2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文,公布了河南省第二批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名单,我校物流与电商学院申报建设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电子商务实训室成功入选。

此次电子商务职业教育省级实训基地的成功立项,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电子商务职业教育与电商企业间的合作,增加了我校电子商务教育为电商企业服务的深度和宽度,为我校扎实开展电子商务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良好的基础。(物流与电商学院 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新获批2个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下一条:我校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农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