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公告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校园微视频创意大赛的通知
2019-04-12 15:5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部门:

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已进入筹备阶段,为进一步挖掘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生动形象的宣传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入挖掘师生文艺创作才能,用视频展示我校的青春活力,传播学校的正能量,吸引更多更优考生报考我校。特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生宣传微视频”创意大赛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魅力校园,多彩牧经

二、主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宣传部、学工部、团委

协办单位:河南妙想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参赛对象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含往届毕业生)。

四、征集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到2019430日截止。

五、作品要求

1.   本次微视频征集形式以视频作品为主要形式,不接受其他艺术形式作品。视频时长要控制在发布媒体的要求时长内。若发布媒体没有特殊时长限制,最长时间不能超过3分钟。发布媒体为当前便于传播微视频的常用媒体,如:QQ、微博、抖音、微信、快手、火山等。

2.   征集方式: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完成,每个人或团队可以出多个作品,多多益善。

3.   内容类型可以是剧情类、动漫类、纪实类、宣传类、科幻类,人物专访、微电影等,但不限于以上类型。

4.   内容主题鲜明,积极向上,阳光健康。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能够展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塑造学校正面形象,弘扬学校正能量,充分展示学校风采,体现学校魅力,提升学校社会认可度,起到良好的招生宣传目的,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5.   选材可结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园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科研、教师、校友、学习故事、友情、励志等多角度选材,作者要突破传统,锐意创新,只要符合积极正面宣传学校的主题即可。

六、奖项设置及评审办法

奖项设置:本次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和积极参与奖。一等奖3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9名,奖金500元;优秀参与奖若干名,奖励精美礼品并颁发荣誉证书。

评审办法:学校组织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根据主题内容、创意性等整体效果,遴选入围作品,然后在学校网站进行公开展示,开展投票评选,最后综合各方评价,评选出各项获奖作品。在校生入围的作品,可按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与实践能力学分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予以适当的学分奖励。

七、大赛声明

1.   主办方对收到的所有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应征者请自留底稿;

2.   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品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3.   作品一经采用,其著作权、使用权归学校所有;

4.   主办方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八、材料报送及联系方式

1.   作品须标明作品片名、类型、时长、格式、选送单位、作者、联系方式,适合发布媒体等,以上内容可在报名表(见附件)中填写。

2.   作品需附作品简介,要求以文字形式简述拍摄作品梗概或创意亮点,凸显作品优势,300字以内。

3.   作品格式:便于通过网站、QQ空间、微博、微信、抖音等网络媒体传播的格式即可。

4.   所有递交作品主办方将留存,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备份,保留好可编辑的源文件,以便后期被学校选用后进行编辑修改。

创作人或团队将报名表、作品等两个文件制成一个压缩包文件,命名为:部门+作者姓名,于2019430日前发送至QQ:161251695号码。

联系方式:

北龙校区:8617618813633808583,杨老师

英才校区:6351595315936218567,张老师

                                               招生就业处  宣传部  学工部  团委

                                                                                                          201949

附件【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微视频创意大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19年招生宣传部分媒体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下一条:2018年专升本录取情况统计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