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公告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公告>>正文
2016级新生入学安全须知
2016-09-09 10:1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亲爱的新同学,你好!

欢迎你来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治安保卫和安全稳定工作,为确保你的安全,保卫处提醒新入学报到及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注意以下事项:

   1、学院在报到现场统一安排了专人负责接站、引导和服务工作,工作人员佩带有相关证件。为谨防上当受骗,请各位新同学及家长认准佩带我校证件和袖标的接站人员接受服务,拒绝无证件的主动服务者,谨防上当受骗。

   2、住进寝室后,要拒绝购买一切到寝室内推销的物品(如电话机、鞋子、衣服、锁、手机、报纸及学习用品等),及时熟悉自己的辅导员,防止各类不明身份人员以“辅导员”、“学生会”等名义收取任何押金等诈骗行为。

   3、对陌生人以“手机没电”为由借用手机打电话、或以“外出旅游身上钱物被偷、被骗”为由借用银行卡等,要提高警惕,多加防范,以免上当受骗。

   4、校园内设有ATM自动取款机,可便捷为你服务,带来的现金要及时存入银行,身上留一些零用钱即可。银行卡密码要及时更改,勿用生日、电话号码等常用数字作为密码,银行卡和身份证最好分开保管,不要把银行卡密码泄露。

5、贵重物品,如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要妥善保管(有笔记本电脑的一定要租用宿舍保险柜用来存放,确保安全),不要随意放在桌上、床上等显眼处,以免被他人“顺手牵羊”;抽屉、柜子要及时上锁,发现损毁要及时报修。离开宿舍时,要随手关好门窗,夜间或午间睡觉要插门。

6、同学之间摆脱攀比之风,增强合理的消费观念,禁止不合法、不理性的校园信贷,谨防上当受骗。

7、校园周边环境较为复杂,不要到黑网吧上网;夜晚不要到黑暗偏僻处逗留,外出要结伴而行;不与陌生人拼车;原则上都要在学院食堂就餐,不到卫生条件差的小吃部就餐;入学军训时,要注意保护身体,身体不适时,要及时到校医院就诊。

8、离开宿舍时要切断电源,做到人走灯灭。务必将待机的电脑、饮水机、电池充电器等电源开关关闭或插头拔掉。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9、保卫处三个校区校园安全求助电话分别为:

龙子湖校区86176110   北林校区65765110   英才校区63515110

   

祝你学业有成,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保卫处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下一条:2016年我校本科二批各专业录取最低分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