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公告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公告>>正文
关于更新院系专业介绍的通知
2016-04-20 11:1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院系:

经过教育厅审批,我校2016年拟招生专业已经确定。为了做好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我校招生信息网进行了升级改造,增加院系自主宣传功能,各院系可以自主更新本院系专业介绍,丰富内容,以增强宣传效果。请各院系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站更新相关内容,具体事项如下:

1. 院系介绍内容要充分展现院系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科研水平。专业介绍主要包括专业培养目标、人才规格、主干课程设置、教学条件、专业特色、学生就业去向等内容。内容可以包含视频、音频、图片等多媒体材料,尽量充实完善,以利于宣传本院系及专业,吸引优质考生报考。

2. 请核对网站公布专业和2016年拟招生专业表(见附表一),专业设置有不符的请及时通知我处招生办公室。

3. 请各院系于2016430日前更新完毕。

4. 网站管理网址:http://211.84.208.5:8080/system/login.jsp,用户名和密码参见网站登录信息表(附表二),请各院系及时修改登录初始密码,保护账号安全。

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

附件【2016年拟招生专业表.xlsx已下载
附件【网站登录信息表.xls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6年分省专业计划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招生计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