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录取查询  历年录取信息  常见问题  来访信息  微视频 
 
 
公告
 公告 
 资讯 
 毕业生风采 
 魅力校园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招生计划的通知
2016-04-06 17:5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院系:

为做好我院2016年的招生计划编制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我院办学实际情况,现将我院拟编制2016年招生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编报2016年普通高等教育和普通中等专业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豫发改社会[2016]237)精神,计划编制要注重推动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着力提高质量,优化结构,办出特色;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和本科合格评估条件等的要求,不断提高本科招生规模,逐渐减少专科招生人数。

二、2016年招生计划编制原则和注意问题

1.  计划编制要依据学校审批通过的2016年拟招生专业进行(详见《2016年拟招生专业目录》),因今年专业名称变动较大,请各院系认真核对,对拟招生专业有问题的,请及时与教务处和招生就业处沟通,若无问题,请严格按照招生专业目录编制计划,不得安排与目录不一致的专业招生计划。今年新增的本科和专科专业一并编制招生计划。

2.  今年获得专升本招生资格专业为2013年、2014年升本的专业,专升本的招生计划数,省教育厅将根据河南省报名人数具体分配,院系不用编制招生计划数。

3.  今年招收对口类专科的专业已经省教育厅审批,详细情况见2016年对口拟招生专业表,其他专业不要编制对口计划。

4.  有本科的专业,其专科专业计划减少或停招。

5.  前几年第一志愿率低、录取率低、报到率低、就业率低的专业,其专业要减少计划或停招。

6.  依据近几年各专科招生类型的生源情况,专科对口类、艺术类计划减少或停招。

7.  在计划编制过程中,要根据本院系实际情况,处理好本科生、普招专科生、对口专科生、艺术专科生等类型计划的关系,并处理好普招的文、理科类型。

8.  为提高办学效率,专业计划要以班级建制编制。

9.  若有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请在备注栏内注明,或另附说明页。

三、要求

1.  请各院系根据专业的行业现状及社会、家长、考生需要,依据本院系师资力量、实验条件、前几年的专业志愿率情况、专业就业情况等进行深入分析,并结合学校升本后的发展规划,对各专业的招生计划进行合理的编制,通过计划编制和管理,进一步促进专业整合和建设。

2.  各院系可参考我处提供的2015年各专业招生情况,并在2015年招生计划的基础上申报2016年招生计划。

3.  请各院系于324日前,将《2016年招生计划申报表》发送至59418189@qq.com,纸质由院长(主任)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后交到招生办公室(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1101-2房间,英才校区教学楼1L101房间,北林校区教学楼1B107房间)

4.  联系电话:63515953,联系人:李旭

附件:

12016年拟招生专业目录

22016年对口拟招生专业目录

32015年各专业录取情况(通过学校内网信箱发送到各院系,供参考)

42016年招生计划申报表

招生就业处  

201631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更新院系专业介绍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176188